跳至內容
香港本地訂單滿$ 3000或以上 🚚 即享免運費 3-10個工作天安排送貨及自取。任何查詢請 Whatsapp 聯絡我們 : 2737 7688
香港本地訂單滿$ 3000或以上 🚚 即享免運費 3-10個工作天安排送貨及自取。任何查詢請 Whatsapp 聯絡我們 : 2737 7688

Soundbar

想像一下,在觀看電影時,能清楚聽到場景中淅瀝淅瀝的雨聲,甚至是在上方飛行並發出轟鳴的直升機聲。只要接上此 Sound Bar 產品,您就可以享有完全不同於傳統電視喇叭的豐富音場和沉浸式體驗。

INSTANT IMMERSION

3D 虛擬環繞為您打造聲歷其境的聲音體驗。

"DTS Virtual: X"是虛擬 3D 環繞音效模式,除四面聲音之外,還可呈現不同高度來源的音效。此模式讓影片與音訊之間的連結更完美,除了四方的聲音外,您還可感受到頭頂環繞的聲音,而能更沉浸於電影和音樂中。

 

SIMPLE TO SET UP, SIMPLE TO USE

薄型小巧的時尚設計。

設計巧妙的中置組件,即使放在電視機的前面,也能展現出色的品質。壁掛式的設計讓整體視覺變得更清爽簡單。

 

一條 HDMI 線連結就能支援ARC音訊回傳功能,並可連結相容的電視以控制電源開關、調整音量、切換內容等。

 

利用最新開發的 Sound Bar Remote App,您可更輕鬆調控您的娛樂體驗。該應用程式可讓您在智慧型手機 / 平板電腦輕鬆控制內容、音效模式、Clear Voice和低音延伸功能,以及簡單的電源開關指令。

 

CRYSTAL CLARITY

雙內建75 mm超低音揚聲器元件整合了雙低音反射孔,提供豐沛而寬闊的低頻範圍。兩組55 mm低音揚聲器,和兩組 25 mm高音揚聲器,進一步整合低頻至高頻範圍、平衡且寬敞的音質。

您是否發現廣播和歌聲中的語音很難聽清楚?

利用 Yamaha 的Clear Voice功能,能提升人聲音量,讓您清楚您聽見對話與旁白。即使是在大量使用背景音樂及音效的電影、戲劇、新聞節目以及音樂中,仍可清晰且輕鬆地聽見人聲。

Yamah Soundbar

您可在 Yamaha 最佳音效模式下盡情享受電影、音樂、電視節目以及遊戲,依照您的需求選取我們所設計的選項(Stereo、Standard、Movie、Game)。Stereo模式可配合音樂的立體聲播放,Standard模式可用於大部分的電視節目,Movie模式用於為電影增強臨場感,而Game模式讓您能沉浸於遊戲內容,使單一聲音的動作定位變得清晰而準確。

Yamaha Soundbar

EASY LISTENING

此Sound Bar可與任何藍牙相容裝置配對,以串流播放您喜愛的音樂、podcasts和娛樂節目。

一般: 

- 驅動器: 前置揚聲器 L/R:5.5 cm 錐形 × 2,高音揚聲器:2.5 cm 球頂型 × 2,內建超重低音揚聲器:7.5 cm 錐形 × 2
- 輸出功率: 120 W(前 L/R:30 W × 2-ch,內建超重低音喇叭:60 W)
- 尺寸(闊 x 高 x 深): 安裝於電視前:910 × 53 × 131 mm;安裝於牆壁上:910 × 131 × 62 mm
- 重量: 3.2 kg (7.1 lbs)

輸入/輸出:

- HDMI: 1 out (TV ARC) ( Audio Return Channel )
- Digital Optical: 2 in
- Subwoofer output: Yes

HDMI: 

- ARC: Yes
- CEC: Yes

環繞聲技術:

- Virtual Surround Technology: DTS® Virtual:X™
- 環繞模式: Stereo, Standard, Movie, Game
- 壓縮音樂增強: Yes (for Bluetooth)
- Bass Extension: Yes

音訊格式

- Dolby Digital: Yes
- DTS Digital Surround: Yes

連接

- 藍牙版本/規範: Version: Ver 5.0 / Profiles: A2DP / Codecs: SBC, AAC
- 藍牙最大連線範圍: Approx. 10 m ; 33ft (無障礙物)
前一篇文章 入門級平價Soundbar購買攻略:低成本還原影院級立體音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