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內容
香港本地訂單滿$ 3000或以上 🚚 即享免運費 3-10個工作天安排送貨及自取。任何查詢請 Whatsapp 聯絡我們 : 2737 7688
香港本地訂單滿$ 3000或以上 🚚 即享免運費 3-10個工作天安排送貨及自取。任何查詢請 Whatsapp 聯絡我們 : 2737 7688

如何選購數碼鋼琴?初學者電鋼琴推薦

數碼鋼琴的銷量愈來愈高,愈來愈受歡迎,因為價格親民,節省地方,特別適合鋼琴的初學者,在仍未確認對鋼琴的興趣又想嘗試之時,電鋼琴實在是好選擇。而設計優良的電鋼琴提供接近傳統鋼琴的音色與觸鍵感,為未來繼續學琴提供良好基礎。一起來看看一系列電鋼琴推薦

 

電鋼琴品牌與功能

電鋼琴又稱為數碼鋼琴,與傳統鋼琴一樣有88鍵,不需要調音,擁有不同功能,並可調節音量。初學者在親身試用及購買前,應先了解不同數碼鋼琴品牌及其特色和專注方向,可能更容易挑選到適合的電鋼琴。

 

1. Yamaha

有超過100年製造傳統鋼琴歷史,由1983年開始生產電鋼琴,因為擁有悠久的歷史和經驗,故在音色、鍵盤反應和造工上都有質量的保證。

 

2. KORG

Korg 以生產專業電子樂器聞名名,例如演唱會常見的合成器,並將其技術放入數碼鋼琴。其自家研製的第三代RH3真實重量琴鍾更加完美地還原傳統鋼琴的觸感,無論是鋼琴初學者還是資深琴手也能感受靈活而細緻的彈奏體驗。

 

初學者電鋼琴推薦

若對品牌及功能已有一定了解,但仍未有頭緒,以下推薦上述品牌適合初學者的電鋼琴入門款式。

 

1. Yamaha P125

使用Graded hammer standard (GHS) 鍵盤,設有三段觸鍵感應,具有TableEQ功能,在不同的桌面彈奏均可享最佳的聲音效果。音色上也相當出色,擁有4顆喇叭,使琴音更為立體,是非常熱門的初學者數碼鋼琴入門款式。

 

2. Korg LP380U

Korg LP380U 數碼鋼琴專家小型家居而設,纖巧簡約的外型設計,加上其自家研發的RH3真實琴鍵重量鍵盤,讓初學者能感受媲美傳統三角鋼琴的細膩觸感。演奏者可透過USB連接線連接智能裝置及使用KORG Module app,可錄製演奏並傳送至iPad及iPhone。音色澄明響亮,作為新手專用鋼琴再合適不過。

 

前一篇文章 傳統鋼琴、數碼鋼琴、電子琴手感上有什麼分別?哪種適合我?
下一篇文章 平台式鋼琴比直立鋼琴有何優勝之處?

留言

評論須經過認可才會顯示

* 必填欄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