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內容
香港本地訂單滿$ 3000或以上 🚚 即享免運費 3-10個工作天安排送貨及自取。任何查詢請 Whatsapp 聯絡我們 : 2737 7688
香港本地訂單滿$ 3000或以上 🚚 即享免運費 3-10個工作天安排送貨及自取。任何查詢請 Whatsapp 聯絡我們 : 2737 7688

通利琴行鋼琴服務部:一站式上門鋼琴調音、維修及翻新服務

想找最專業的鋼琴調音師為你tune琴?通利琴行的鋼琴服務部,提供一站式專業的上門鋼琴調音、鋼琴及琴鍵維修、觸感和音色的調整,以至全面鋼琴翻新服務,價格公道實惠。 我們的客戶對象除了一般家居鋼琴用家之外,還包括鋼琴老師、大專院校、音樂學院、酒店及本港各主要音樂廳等。 通利琴行的專業調音師隊伍,每位調音師均於世界各大頂尖鋼琴廠, 例如:Steinway & Sons(德國)、Bösendorfer(奧地利)、 Schimmel(德國)和Yamaha(日本),接受嚴格訓練,達至廠方認可的演奏會調音師水平,致力為客戶的每一台鋼琴提供最優質的調音、維修及翻新服務,信心保證。

通利琴行服務部

新界荃灣半山街22-32號
(852) 3412 5911

鋼琴調音服務

鋼琴售後服務

通利琴行不僅是香港首屈一指的鋼琴零售商,我們亦深明每位喜愛音樂的人,都希望自己的鋼琴能伴隨自己的音樂成長路。因此,我們同時為售出的鋼琴提供調音、維修等專業的鋼琴售後服務,讓你的鋼琴壽命絕不短暫。

不過,惟有專業的保養能延長每部鋼琴的壽命!而通利琴行鋼琴服務部能為你提供最專業的鋼琴調音、維修、觸感和音色的調整,以至全面鋼琴翻新服務,價錢公道。 我們的客戶對象不僅有一般的家居鋼琴用家,還包括鋼琴老師、所有學校機構、音樂學院、酒店及本港各主要音樂廳等。 通利琴行擁有一支專業的調音師團隊,每位調音師均在世界各大頂尖鋼琴廠, 例如:Steinway & Sons(德國)、Bösendorfer(奧地利)、 Schimmel(德國)和Yamaha(日本)等接受嚴格訓練及交流,達至廠方認可的演奏會水平。 每位調音師對所有產品均有專業技術培訓,而且努力不懈,不斷學習並提升對最新的產品知識,致力為每一台鋼琴提供最優質的調音、維修及翻新服務。

一站式上門鋼琴維修服務

我們的專業鋼琴維修師可為香港各大學校及機構提供一站式鋼琴調音及維修服務,包括:

- 到校提供上門鋼琴檢查及調音服務 -
- 提供鋼琴保養祕訣 -
- 評估鋼琴狀態及提供舊琴升級服務 -

數碼鋼琴售後服務

我們為每台數碼鋼琴提供高達3年保養及維修服務。 除廠方所提供的原有保養期外,通利琴行為部分產品延長至3年保養計劃,為顧客帶來信心保證。

通利琴行服務部

新界荃灣半山街22-32號
(852) 3412 5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