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內容
香港本地訂單滿$ 3000或以上 🚚 即享免運費 3-10個工作天安排送貨及自取。任何查詢請 Whatsapp 聯絡我們 : 2737 7688
香港本地訂單滿$ 3000或以上 🚚 即享免運費 3-10個工作天安排送貨及自取。任何查詢請 Whatsapp 聯絡我們 : 2737 7688

小心以德國鋼琴的價格購買非德國製造鋼琴

數個世紀以來,「德國製造」的鋼琴以其精湛的工藝享譽國際,全球無數音樂愛好者、鋼琴家及藝術家均以「德國製造」之鋼琴為質量和價值標準。 然而「德國製造」並非一個法例上的用詞,德國政府和當地執法機構並沒有對此用詞進行監管與使用限制。於是近年市場上湧現不少「洗澡鋼琴」,意思是市場上有鋼琴廠家把大部份的生產工序於德國以外的國家進行,鋼琴主要部份由非德國原料製造,或由非德國手工技術進行,只將生產過程中最後數個簡單工序於德國完成後便貼上「德國製造」的標籤,誤導消費者以為整台鋼琴由德國生產。 「真正德國製造」,象徵了源自德國的材料、造工與技術的堅持,只在德國國內生產及組裝,以德國生產的零件,由德國造琴大師精湛手藝完美打造,以確保每台鋼琴擁有純正德國血統。

1.鋼琴外殼物料及製造

幾個世紀以來,德國工匠以其製作精美傢俬的能力以及採購最好的建築材料的能力而聞名,而鋼琴也不例外。

2.鋼琴外殼噴漆及拋光打磨

德國工匠以鋼琴油漆和拋光做出閃亮如鏡的飾面效果而聞名。由於德國工匠對細節的一絲不苟,包括採購最高級的油漆和聚酯材料,以及要求每台鋼琴必須經過多次拋光程序,呈現完美無瑕的真正德國製造鋼琴。

3. 德國音板

真正德國製造鋼琴的音板由真正的德國雲杉木製成。音板由來自低山和高山地區的均勻生長的雲杉木製成,堅固而靈活,而密集的直紋更有效傳遞振動。

4. 德國弦軸板

優良的弦軸板由多層硬木以不同方向合成,有助穩定琴弦的振動,從而使鋼琴的音調能保持更長的時間。

5. 德國製鑄鐵板

德國製造的鑄鐵板能足以承受由每台鋼琴 的220多條琴弦所產生的20多噸拉力。

6. 德國弦線

德國製造的琴弦由優質合金鋼及黃銅製成,必須具備良好的延展性和韌性,使聲音的振動更為準確。

7. 整個琴背結構由德國製造
(弦軸板、鑄鐵板、音板和琴橋、琴弦、琴弦安裝、背柱的製作及組裝)

所有部件均由內部鋼琴技術製作和微調,以呈現高品質和完美和諧的音色。

8. 德國製造88個琴鍵

琴鍵採用直紋雲杉木製作,雲杉木輕而堅固,耐用性強而回彈力好,更有效傳遞由手指彈奏出的力度到擊弦機。

9.由德國製造整個鋼琴擊弦機

優秀的德國製造鋼琴100%採用著名RENNER品牌的擊弦機。德國RENNER ACTION工廠所生產的擊弦機及琴鎚被譽名為鋼琴業界中的頂級;高精準度的擊弦機由實木和現代鋼製成,可防止鍵盤結構發生任何變形,讓琴鎚可精確地打擊弦線,再配上德國生產的上等羊毛氈琴鎚,製造出圓潤飽滿的音色。

10.由德國組裝整台鋼琴

以上所有組件於德國國內組裝,保證擁有”真正德國製造”卓越的品質保證,真正德國血統鋼琴,為用家帶來完美演奏體驗。

想保障自己權益以購買
真正的德國鋼琴?
歡迎按此下載小冊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