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內容
香港本地訂單滿$ 3000或以上 🚚 即享免運費 3-10個工作天安排送貨及自取。任何查詢請 Whatsapp 聯絡我們 : 2737 7688
香港本地訂單滿$ 3000或以上 🚚 即享免運費 3-10個工作天安排送貨及自取。任何查詢請 Whatsapp 聯絡我們 : 2737 7688

施坦威 Steinway&Sons– 完美愛情的連線

施坦威 – 完美愛情的連線

在施坦威160多年的歲月裡,以超卓的技術和專利,不但生產出剛柔並濟的鋼琴傑作,更見證了無數美好而歡欣的愛情故事。

美妙音色滋潤並慰藉著每一顆嚮往幸福的靈魂,出眾的音質歌頌並讚美著每一段動人心弦的愛情。既真誠地陪伴人們追求對音樂與對藝術的渴望,亦以動人的音符為生活帶來了無盡色彩,為愛情帶來無限感動。

1825年,在德國塞森的哈茨山脈,一位年輕木匠憑聰穎的天賦和對音樂的熱愛,在家中廚房製作出人生中第一座鋼琴,羞澀的他成功奪得了一位女士的芳心,這座誕生在廚房的鋼琴,成為了送給太太的新婚禮物。

故事裡的年輕人,就是 施坦威鋼琴的創始人 亨利.E.施坦威先生。

1971年,傳奇搖滾音樂家 約翰.連儂(John Lennon)將一座白色 施坦威三角鋼琴作為妻子 小野洋子 的生日禮物,並以這座鋼琴寫下了傳世巨作《Imagine》。

1947年,著名科學家 錢學森也曾為其太太 蔣英 挑選了一座 施坦威三角鋼琴作為新婚禮物。

2019年,施坦威也同樣見證了國際鋼琴大師、施坦威藝術家 郎朗 與 德國鋼琴家、施坦威藝術家 吉娜.愛麗絲 的美好愛情。

施坦威不僅是一台頂級鋼琴,更象徵著愛與傳承。

前一篇文章 把郎朗帶到你家中表演?STEINWAY SPIRIO | r讓客廳化身國際級演奏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