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內容
香港本地訂單滿$ 3000或以上 🚚 即享免運費 3-10個工作天安排送貨及自取。任何查詢請 Whatsapp 聯絡我們 : 2737 7688
香港本地訂單滿$ 3000或以上 🚚 即享免運費 3-10個工作天安排送貨及自取。任何查詢請 Whatsapp 聯絡我們 : 2737 7688

1982年,Robert Godin在加拿大魁北克省的LaPatrie村莊製作出第一枝Seagull結他。品牌的理念是將最優質的手工結他原材料及功能帶到Seagull結他,同時令全職音樂人都能輕易負擔。

全線Seagull結他都在加拿大製造。他們於加拿大魁北克東部城鎮內一條名叫LaPatrie的小村莊,以可持續發展的方式從自家後院採伐天然木材。超過四分一世紀以來,一眾以LaPatrie為起點的結他生產商均非常敬佩Seagull對於結他製作的工藝及熱誠。由獲獎無數的S6 Original,到全新的Burnt Umber顏色,還有Artist結他系列,Seagull鼓勵全世界的樂手堅守信念。

精選品牌


GODIN

大約50年前,創辦人Robert Godin以加拿大魁北克作為起點,帶著對音樂的熱誠和敏銳的洞察力,展開了手工結他的奇幻之旅。由1972年起由小型家庭企業一步步擴展成北美最大型、最具活力的結他生產商之一。

ART & LUTHERIE

Art & Lutherie 為手工製造、價格合理、富靈魂的結他系列,深受有抱負的歌手和音樂家熱愛。無論你喜愛哪種音樂風格 — 民謠、鄉村樂、另類鄉村樂、藍調、節奏藍調或搖滾等,Art & Lutherie旗下的 Americana、Legacy 以及 Roadhouse 都能自信地呈現出品牌經典,激發你的創作靈感!

SEAGULL

30多年以來,Seagull一直專注於結他的製造細節及整個生產過程。Seagull堅持所有工廠必須僱用當地人才;至於環境保育方面,他們參與了回收木材及再種植項目以達至可持續發展的目的。

GODIN 結他


Godin結他非常獨特,從森林走到舞台,都象徵着北美結他。

ART & LUTHERIE 結他


Art & Lutherie為手工製造、價格合理、富靈魂的結他系列,深受有抱負的歌手和音樂家熱愛。

SEAGULL 結他


全線Seagull結他都在加拿大製造,由起步到完成,均從自家後院採伐天然木材,符合可持續發展的方向。